[全员/秦唐]没空别联系了(2)

沙雕陆影清为您带来新一轮的侦探开黑(撕逼)现场

4.

你画我猜。

一个简洁却不简单,同时考验绘画水平,表达水平以及同伴的理解水平的高端游戏。

又名[你画我瞎]。


秦风作画。

他似乎有些苦恼,先是画了一个圆模样的东西,又迅速擦掉。

唐仁:*****(回答正确)

KIKO:???不是你俩私下开麦了吧?

宋义:???他画了个shong么呀你就看出来了?

野田昊:???他是不是给你偷发消息了。

唐仁:你们推理能力不行还说我和老秦作弊?

……

漂亮!唐仁选手的嘲讽技能一波带走对面两个输出!

野田昊和KIKO闭麦了。

宋义忍不住了:我靠唐仁你过来咱们既分高下也分生死!

秦风笑了,又开始作画。

想要一雪前耻的名侦探们认真的盯着屏幕。

一个Q版脸。

一双眼睛。

……一头爆炸头?

……一颗特意用黄色画的大概是金牙的东西。

他们已经想要和秦风一决死战了。

最忍不了的是秦风还煽风点火般在Q版唐仁身边画了颗爱心。



叮咚。

[你有一条新消息。

犯罪大师APP:尊敬的名侦探唐人街神探组合,有三人实名向您发来挑战信。

挑战信留言。

(浪子侦探)野田昊:秦风,排位赛,来。

(黑客侦探)KIKO:老娘今天就要踹翻这碗狗粮。

(神秘侦探)宋义:我是真的忍不了了。美国那会儿三人行分明是你俩虐我,我给自己点播一首电灯胆。]


秦风大佬从来有战必上。

但今天。

秦风全拒了。

犯罪大师社区

[唐人街神探V:是兄弟就来你画我猜砍我。]

TBC

评论(13)
热度(20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为有处有还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