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秦唐]守序邪恶


 群里大佬脑洞一个赛过一个,然而他们不写!不写!我幻肢都颤抖了!


气得我写出了这篇文[×]






守序邪恶








1.  白秦×白唐



[没有任何一个人有资格剥夺他人的生命。]秦风语调冰冷,案犯死死的盯着他和唐仁,喘得像头濒死的牛,[尤其是你这种以爱为名的屠杀。]


案犯终于无力地跌坐到地上,手里的枪滑落,早就埋伏好的警察冲了上来,给他带上了手铐。



他们两个人站在包围圈之外,看着手上沾着爱人鲜血的罪犯被押上了警车。



[老秦,]唐仁拍拍他的肩膀,[你刚刚怎么不结巴了?]


这个重点山路十八弯,秦风刚刚升起的对于人性善恶的思考也被打断,他有些无奈的瞪着唐仁。



[不过这个王八蛋也真是神经病!人家女孩那么好,他有什么资格说自己爱她所以她要死?有病!我呸!]唐仁啐了一口,秦风告诉他不要随地吐痰。


[不过老秦,我饿了啊。]唐仁可怜巴巴地蹲在路边,秦风看了他一眼,拎起领子就往外走。


[吃,吃宵夜去。]







2.黑秦×白唐



秦风一个人抱着膝盖坐在冰冷的地面上。



[小唐,我我一直是一个人。]秦风喃喃自语,[所,所有人都觉得我,我是罪犯的儿子,他们都 都讨厌我。]



房间干净整洁,只是空气中化学药剂的味道闻起来总归不太舒服。



[你,你是第一个和我一起并肩的人,也,也是最后一个。]秦风将洗的干净的毛巾 轻轻柔柔的替躺在浴缸里的男人擦脸。



[徜使我得到了谁的布施,我就要像秃鹰看见死尸一样,在四近徘徊,祝愿他的灭亡,给我亲自看见;或者诅咒他以外的一切全部灭亡,包括我自己。*]



[你,你要离开我,我只,只好自己动手了,我怕你死了我,我看不见。]秦风声音带上了委屈,他像每次吵架后求和一样,把唐仁的手紧紧攥在手里。



[这最稳当,对,对不对小唐?]



泡在福尔马林里的男人神色安详,就像睡着了。





3.黑秦×黑唐



[死,死者死前曾被多次砍伤,凶手似乎在,在发泄什么感情,]秦风四下观察着说,[我,我建议往仇杀方面考,考虑。]



[我同意,]KIKO举着棒棒糖说,[这砍的都血肉模糊了,总不至于是凶手拿不稳刀吧。]



陈英皱皱眉,用着半生不熟的中文:[但最近不是有一个连环杀人案凶手么?会不会是他。]



野田昊看完监控回来了,和秦风一样,一无所获。凶手有非常强的反侦察意识,躲开了所有监控。



[要不这样,你们和串儿按仇杀好查啦,我们唐人街神探就按连环杀手查,怎么样?]唐仁突然挤了进来,刚刚他被众人以就你屁话多的理由赶走了。



[哟,不错啊,]KIKO笑了,拍拍唐仁肩膀,[终于说一句有用的话啦。]



[立刻有你说啥呢!我一直很有用好不好?我的排名可在你前头呢!]唐仁不满,嚷嚷起来。



几个侦探觉得可行,同意就这么办。



最近出了一个连环杀人凶手,至今不知道是单人作案还是组合作案,几个名侦探束手无策,可以称得上是完美犯罪。



秦风在众人争论无暇顾及他们的时候斜着看了唐仁一眼,唐仁借着抽烟的名义去到门口了。



唐仁点燃了打火机 把他和秦风不小心溅上血迹的衣角焚成了灰,看到秦风的目光,扭过头冲他眨眨眼睛笑了笑。



秦风也笑了 眼里划过一道晦暗的光。





4.白秦×黑唐



秦风醒过来的时候,已经被绑在了椅子上。



[小唐,小唐!]秦风还没顾上思考就急切的叫唐仁的名字,他看见唐仁晕倒在路口,刚刚跑过去就被打昏了。



他怕唐仁出事,先连忙寻找唐仁的身影。



还好,唐仁就蹲在他不远处 他低着头似乎在捣鼓什么。



秦风终于察觉出不对,小心试探着问了一句:[小唐?]



[老秦你醒了啊!]唐仁回过头冲他露出标志性笑容,手里抱着台笔记本电脑,依旧是寻常亲昵的语气,[等等啊,马上就好了。]



[你在干什么?!]以秦风的头脑,自然察觉出唐仁不同,他尽力想挣脱开,却发现唐仁绑的实在太紧了。



[好了!]笔记本发出叮的一声,唐仁心满意足的笑了一下,站起来朝他走过来,[我把警方的监控黑了。仅有的证据他们也找不到了。]



他看见秦风脸上的难以置信和不解,便对他解释。



[老秦,我问你生日想要什么礼物,你跟我说愿望实现,我思来想去,也只知道你想实行完美犯罪了。]



[你来杀我吧,我绝对不挣扎不反抗。你那么聪明,监控以外的痕迹都可以不留下吧,监控我也给你黑了,你放心。]





他突然把一把军刀塞到秦风手里,秦风看着唐仁笑嘻嘻地蹲在他面前,就像记忆里第一次见面时一样不设防的笑容。




[我受得了。]


唐仁说。


[我不呼救。]













END

评论(42)
热度(497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为有处有还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